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02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ooc预警
私设有且有很多很多很多
军训内容和编排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臆想臆想
 
-02
这不是白耀隆第一次看到王昊。
 
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刚满18岁的白耀隆秉持着对一切新鲜并且炫酷事物的好奇和热情,死缠烂打的跟着白爸爸近距离参观了一场军事演习。
 
那绝对是一场可以称之为波澜壮阔的演习,对抗的双方是红花会和GOSH,都是战果累累的极其有名气的特种兵部队,每一个士兵都有着卓越的战斗能力。
 
但是白耀隆的视线却始终被一个人所吸引,连自己的表哥DP都没能获得白耀隆多一分钟的关注。
 
那个人戴着一顶明显不是统一发配的棒球帽,混在一群气势汹汹的军人里更像是一个走错地方的学生。

他不爱说话,在敌方我方一片骂街声中一个字都不愿意多说,但是每次发言都能直戳要害,怼起自己的队长来也绝不手软。
他喜欢打伏击,在丛林中左右闪躲,有时候就连一直紧盯着他的白耀隆都找不到他的踪影。
和他正面冲突的时候就像是换了一个人,野的就像是一匹无法驯服的草原灰狼,嚣张而狂妄。
 
最令白耀隆没办法忘记的,是演习最关键的时刻,他一个人守着红花会的大营。面对着敌方猛烈的进攻,他拿着两把军刀站在高处,高傲的不可一世。
 
他说,“想要拿到我红花会的战旗,先从我万磁王这里踏过去。”
 
原来他叫万磁王。紧张之余,白耀隆心想,我将来要成为万磁王的男人!
 
整场演习给白耀隆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也是从那时起,他决定要去参军。白爸爸语,之前就让你去军队你不去,要是知道看演习这么管用早就带你来了。
 
两年后,白耀隆如愿以偿的进了军队。
 
新兵入伍仪式的时候,白耀隆坐在一群新兵的中间。礼堂里没有空调,整个屋子里燥热的空气一点都没有影响到白耀隆的心情,他的眼神紧紧的跟随着讲台后面戴着军帽站的笔直的那个人,似乎是感受到白耀隆炙热的视线,他也看了过来,不过很快就移开了视线。
 
两年前,他始终带着那顶棒球帽,帽檐压得极低,所以一直到演习结束白耀隆都不知道他到底长什么样。两年后,隔着大半个礼堂和夏天无比炽烈的热气,白耀隆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
 
后来,他走到白耀隆的队伍前面站定,说话时的嗓音和自己记忆中一模一样。
 
“我是你们的教官,pgone万磁王。”

评论(2)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