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03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ooc预警
私设有且有很多很多很多
军训内容和编排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臆想臆想

今天双更 混个短小段子 以及 请大家珍惜双更的我 谢谢谢谢

-03 关于老万护犊子属性初养成
这天午休,几个人聚在办公室讨论这次的新兵。

不得不说,白耀隆平时看上去软软呆呆的,但是上了练习场一点都不留情,每次考核的成绩都是队里顶尖的。平时的努力肯定不用说,从骨子里透出来的霸气却是天生的。

几个人都对他的能力表示了肯定,讨论的话题也渐渐跑偏到要不要让小白补位到贝贝的空缺上。

“我觉得可以。”-力挺表弟的DP
“我觉得不行。”-心系贝贝的弹壳
“我觉得ok。”-在平行世界一起合作发过歌的阿之
“我觉得一般。”-淡定喝茶的Mai神

几个人互相看了看,没讨论出结果,一致把目光投向刚刚推门走进来的王昊身上。

王昊刚走进办公室就听见几个人莫名其妙的港台腔,抬头就看见几个人盯着自己,等他发表意见。

“看啥看,再好也是我的兵。”沉默了一会儿,王昊凶狠的瞪了回去(并没有)。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