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05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之前忘记说 应该是属于架空向的 如果后面出现了什么奇怪的时间轴也请大家不要认真 不要上升真人 一切ooc都是我的我的我的 谢谢谢谢

私设有且有很多很多很多
军训内容和编排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臆想臆想



-05 论官二代到底有什么特权(1)以及本章红花会的大佬们都来客串


——晨训,和大家一起站军姿时。

“小白,一会儿你和我去基地看一趟老爷子,今天的越野跑就别去了,反正天气也不好。”-by没什么存在感的大表哥DP

 

“还有这种操作?天气不好有没有考虑到我们!”-by一众还在一旁站军姿的战友们。

 

——午休玩手机被抓包时

“诶小白,和家里聊天呢?帮我给白司令问个好。”-by并没有什么原则的丁·孙红雷。

 

“那就把我们的手机也还给我们啊……”-by被没收了手机的战友们。

 

——大家一起被罚加训时

“小白,你咋还站着呢,今天食堂做了炒面,赶紧去吧。”-by口口声声的说着减肥但是从不少吃一口的阿之。

 

“你咋就没看到还在站着的我们呢?”-by目瞪口呆的战友们

 

——负重跑测试时

“小白,我有点事,你帮我给他们记成绩,你就别跑了,反正这次测试也没啥用。”-by惦记着赶紧去找兄弟们喝两口的k·不靠谱·9999

 

“??????”-by差不多快习惯的战友们。

 

——训练时碰到恶劣天气

“小白,雨下这么大赶紧来屋里躲躲,上次白司令还和我们说你小时候光屁股在外面玩水坑,结果得气管炎的事情。”-by从隔壁训练场路过的Mai神。

 

“…………”-by已经不想再说什么的战友们。

 

以及——

“小白,你和我出来下。”一天训练结束后,我们的部队男神pgone·天赐之子·大众偶像·王昊教官亲自敲响了白耀隆的宿舍门。

 

“喔……!”同宿舍战友纷纷投去了八卦(划掉)羡慕的目光,就连其他宿舍的战友也闻声探出头。

 

“诶万万,咋的了。”小白二话不说就屁颠屁颠跑了过去。

 

“哦,你今天晚上就不用睡了。”王昊淡定的说道。

 

“诶?”-by不明所以但是莫名感觉背后一凉的崩天白龙·至尊龙仔·小白。

 

“把前些天训练落下的站军姿越野跑负重跑极端天气训练补上。”王昊面不改色的说道,“然后把你手机交上来,再加上一篇5000字的反思,明天晨训结束后给大家报告。”

 

部队男神!天赐之子!打倒邪恶的官僚势力!-这是来自于疯狂打call的战友们。

 

“万万……”小白龙瞬间跨下脸,委屈的看着王昊帽檐下的卡姿兰大眼,想用撒娇来逃避惩罚。

 

但是我们的王昊教官是正义的使者,有着超强的意志力和抵抗力,坚决秉持着自己的原则和底线,绝对不轻易向恶势力屈服。他压下帽檐隔绝掉白耀隆亮晶晶的目光,清了清嗓子说道,“好吧,两千字。”

 

我家万万人真好,真是太可爱了!白耀隆内心在尖叫,完全忘了就是这个可爱的人剥夺了他宝贵的睡眠时间。

 


-----------------------------------------------------------------------

以及之前有小伙伴问我贝爷的在哪 

贝爷现在还在国外执行任务,之后会回来的。

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加贝万 我不想加 好麻烦(。

评论(17)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