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06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架空向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如果后面出现了什么奇怪的时间轴也请大家不要认真 不要上升真人 一切ooc都是我的

私设有且有很多很多很多

军训内容和编排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臆想臆想

谢谢谢谢



-06 紧急集合


凌晨两点半,今年的新兵们迎来了传说中的紧急集合。


刺耳的警报声从扩音器传遍了整个训练营,包括教官们宿舍楼。

 

王昊一个激灵坐起身,身体下意识的反应总是比刚刚睡醒的脑子快了不止半拍。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王昊已经迅速穿戴整齐,连锁在抽屉里的配枪都别在了腰间。


打开门的时候,对面门的丁飞也刚好推开了门,两人眼睛一对上,充分诠释了一组表情包。


对脸懵逼。


几乎同一时间,一层楼里的门都打开了,大家走出来的时候基本上都带着同一个表情,充分诠释了另一个表情包。


众脸懵逼。


-“……今天谁值班?” 

-“好像是Mai总。”


众人忽然一脸了然。


这时候Mai也从值班室跑出来,尴尬的笑了笑,“我刚刚新做了个beats,结果玩嗨了,不小心把警报放出来了。那啥,你们要听听吗?”

 


既然警铃都响了,那干脆就来个紧急集合的演习。


几个人迅速集结到主训练场,这时候新兵们都还没有下来。几个人又慢悠悠的分好队形顺序之后才陆陆续续的有新兵往下跑。


白耀隆没赶上最快的那一批,再加上住的楼层比较高,只能跟着大家一点一点往下挤。到了操场远远地就看见王昊负手站在训练场的一端,大半夜还戴着迷彩色军帽,看不清表情。


白耀隆跑过去,果断的撞开之前站在最前面的队友,自己站到了离王昊最近的位置。还趁着他向另一边转头的时候偷偷摸摸的整理好衣服,顺便再凹出个造型,等王昊把目光投向自己。


又等了很久,新兵们才集合完毕。弹壳看着手里的计时器显得有点不高兴。


“看看你们一个个散漫的样子,出去我都不好意思说你们是我弹壳带出来的兵。”弹壳整好队之后,冲着一众睡眼朦胧衣着狼狈的新兵们就是一顿骂,“这是紧急集合的警铃,没准下面等着你的就是一场火灾。还以为自己是小姑娘呢?穿个衣服跑下楼还要梳妆打扮一番。看看你们现在衣冠不整的样子!”


听到这,王昊终于忍不住了,也顾不上弹壳还在训话,冲着队伍就骂道,

 


“特别是你,白耀隆!把上衣穿上,没人想看你的腹肌!”



-----------------------------------------------------------------------

想着今天小白就要被淘汰就炒鸡难过…

就不想更文

虽然昨天超甜 

但还是难过

评论(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