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09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架空向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如果后面出现了什么奇怪的时间轴也请大家不要认真 不要上升真人 一切ooc都是我的  私设有且有很多很多很多  军训内容和编排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


看这章的时候大家请坚定的相信这是一篇百万 不逆不拆 嗯

最近状态确实不好 勉强憋了个短小出来 请大家多多包涵 我在憋一个大的 信我


-09 加训 (又名:论官二代有什么特权(2))

晚上。


新兵宿舍楼已经熄灯,整个训练营只剩下零零散散的几个应急照明灯和值班亭还亮着灯。


经过一整天紧密的训练,大部分还没有适应军队的新兵已经累瘫在床上,早早就进入了睡眠。


除了我们的至尊龙仔白耀隆同志。


空旷无人的训练场上,时不时传来几声喘息,在忽明忽灭的冷白色灯光的熏陶下,整个场面显得无比暧昧。


“万万……”白耀隆声音沙哑,语气里都透着无力,“啊,我不行了……”


“白耀隆。”王昊冷漠的说道,握着他的双腿的力度丝毫没有减弱,


“才五十个仰卧起坐而已。看在你今天训练强度大,我已经没让你去负重跑了。”

“还有,谁他妈是万万,我是你教官。”


白耀隆做完仰卧起坐虚脱的仰躺在垫子上,看着郊区才能看到的星空,习惯性的忽略了王昊的后半句话,“万万,你那个时候训练也是这样吗?”


“我们那个时候训练可比你们这狠多了。”王昊从旁边拿了水,然后坐在白耀隆身边,“你们这点儿训练跟玩儿似的。”


白耀隆没有接话,从他的角度由下而上的盯着王昊的侧脸,丝毫不掩饰目光里粘稠的温柔。一时间没人说话,气氛莫名的开始变得有些暧昧。


如果有上帝,真希望时间可以走的慢一点。白耀隆心想。一片星空,两个人,想想就浪漫。


 “起来,三公里跑。”王昊想了想,果断的决定结束这模糊不清的气氛。

 


……不不不,上帝叔叔,我还是希望时间可以直接把这三公里跳过去。瞬间怂了的新兵蛋子白曜隆想。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