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辉贝]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

ooc预警 语死早预警 辉贝预警

杀手组织红花会  杀手白x杀手万  理发师辉x杀手贝 嗯

……其实百万是蹭热度

这是南哥 @徊南 的点梗 基本上是 硬写出来的

-今天又是毫无波澜的一天。

这是杀手组织红花会成立的第三个年头。

按照往年的惯例,组织头头刘嘉裕早早地就开始忙着花光钱定包间,来庆祝在红花会成立了三周年的日子里,大家都还好好的活着。

红花会平时基本各忙各的,有时候没有合适的任务一年到头都见不了几次面。但是刘嘉裕下了死命令,每年周年的时候,只要是还能喘气儿的就都得过来。

最终地点定在了北京郊区的某个洗浴中心,包了场。

等到了太阳快下山的时候,习惯于昼伏夜出的杀手们才终于陆陆续续的聚集起来。几个人选了个大池子,就穿了个大裤衩热气腾腾的泡在汤池里围着一圈。除了王昊坐在白曜隆旁边,死活不愿意把那件浴衣脱下来,把自己裹得如同过冬,可是脖子上可疑的红痕早就把发生过的事暴露了出来。

不过这次聚会和往常有点不一样,气氛有点紧张。

因为李京泽带了个外人来。

长得有点婴儿肥,身上也肉嘟嘟的,白白嫩嫩的一点都不像是圈子里的人。不过白曜隆也不像,看着奶声奶气的,发起狠来连王昊都管不住。

“崽崽们,给你们介绍个人。”李京泽搂着吴肇辉的脖子,“看好了,吴肇辉,这是我男朋友,帅不帅。”

“哥儿几个叫我辉子就行。”对着一池子不算太友善的目光,吴肇辉说道。

“老铁混哪片儿的?”刘嘉裕问道。

“我就是一勾脏辫儿的。”吴肇辉客气道。

“哦!你是剪头的。”丁飞一向对于这个话题比较感兴趣。

“您也是太客气了。”吴肇辉笑笑,面色不改的怼了回去,“听贝贝说,哥儿几个相声儿说的都不错。”

“……什么相声?”

“贝贝和我说,红花会是个相声儿团体。”吴肇辉实话实话,真诚的看着丁飞,“您肯定是个逗哏的。”

整个红花会面面相觑,互相看着对方的泡澡堂子都不摘得大金链子和各处夸张的花臂纹身,都没觉得到底哪儿像说相声的。李京泽拍着水花笑倒在王昊腿上,被白曜隆礼貌的请回了吴肇辉怀里。

“老铁啊,有件事情我觉得必须要告诉你。”刘嘉裕罕见的面露难色,“其实老贝骗了你,我们不是说相声儿的,我们是……”

“我操你大爷,刘嘉裕你敢说!”

李京泽一惊,想扑过去封住刘嘉裕的嘴,被吴肇辉拦下,抱在怀里安抚道,“没事儿宝贝儿,其实我早就知道你们……”

“——我们是推销保险的。”刘嘉裕真诚的说。

整个池子安静了一秒。

李京泽艰难的转过头问吴肇辉,“你刚刚说你知道什么?”

“……知道你们不是简单的相声儿演员。”

-吴肇辉的内心平静如水。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也许没有了。]

peace。

评论(13)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