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13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架空向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如果后面出现了什么奇怪的时间轴也请大家不要认真 
一切ooc都是我的  私设有且有很多  军训内容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

大家想看洗澡吗 今天没有洗澡(。

这次更新有借梗 灵感来源于前几天腾讯的某个新闻改编

-13 求雨

八月份是最热的天气。连日的高温加上白天大强度的训练都让刚刚入伍的新兵们吃不消。

晚饭过后,结束了一天训练的白曜隆摊在床上。

他已经快一周没有和王昊单独说过话了,晚上也不让自己去找他加训了,因为他说白天训练太辛苦,晚上要好好休息。

白曜隆觉得不能这样下去了。

他看着周围的舍友也都是一个个累的像狗一样瘫在床上,忽然心生一计。

“战友们,如果下雨的话,我们的训练是不是就取消了?”白曜隆说道,他从自己的储物架上翻箱倒柜了半天,才从不知道哪个角落里找出来皱巴巴的几张符纸,“这是我入伍前一哥们给我请的,把愿望写上去烧掉就能实现。”

“丁教官之前教育我们,封建迷信都是不可取的……”有个战友有点犹豫。

“据说一起许愿的人越多就越灵。”白曜隆眨眨眼,语气非常的诚挚。

“走起!”

一宿舍八个人,又悄悄找来同楼层关系好的几个人,还有人咬牙贡献出来一级违禁品一包软中华。

白曜隆关上灯,点上了三根烟代替香,在两排上下铺中间跪了一片。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大型传销邪教组织在做法事。

“上帝啊,求您赐给我们雨水吧。”白曜隆举着烟念念有词,然后把几张符纸一起烧掉。

“为什么求上帝?这不是道教的符吗?”有个战友没忍住,小声问道。
 

第二天早晨,起床的号角还没响,白曜隆就被窗外的电闪雷鸣吵醒了。

战友们也陆陆续续的被吵醒,看着窗外的倾盆大雨都非常的欣喜,都想着下这么大雨训练多半是取消了。就算不心疼这些新兵,红花会的大佬们肯定也都不愿意淋雨。
 

不过事实证明,新兵就是新兵,太天真了。

想象中美好的雨天休息并没有发生,王昊和红花会其他教官站在屋檐底下看着新兵们训练,连衣服角都没有湿。

而白曜隆和战友们满操场跑五公里的时候连骂人的心情都没了,全身上下湿的像洗了澡一样,雨大得连眼睛都睁不开,往哪儿跑全靠直觉。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白曜隆想要单独和王昊说话的心愿也算是实现了。趴地上做俯卧撑的时候,王昊举着伞溜达到白曜隆旁边。
 

“呵,求雨有什么用。”王昊冷笑,“求我。”


各位 这也算 洗了澡吧?

评论(26)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