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辉贝]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 -03

ooc预警 语死早预警 辉贝预警

杀手组织红花会  杀手白x杀手万  理发师辉x杀手贝 嗯

……其实百万是蹭热度

请大家相信 本lo主是一个正经的百万lo主 

-03

王昊骂骂咧咧的跑进来的时候吴肇辉正在给李京泽勾脏辫。

李京泽背对着门,低着头玩手机,没看见来的人,吴肇辉一抬眼就看见了。

两个人一对上脸都是一愣,钩子还戳在李京泽的半条小辫子里。

店里的洗头小妹不知道情况,笑呵呵的凑上来问他是洗头还是直接剪。王昊没理,保持着推门的动作又退了出去,抬头看了看门上面挂着的牌坊。

辉子理发。

李京泽见吴肇辉脏辫刚编了一半就不动了,这时候才抬起头,刚好看见王昊的动作问道,乐了,“哟,崽崽,你这是刚分开就想爸爸了?”

要知道,吴肇辉的理发店开在什刹海后边儿的一个小胡同里,店面不大,藏得也特别深,平时都是附近的街坊来这儿推个头,不熟悉这片儿的一般都找不到。

往常要是有人约了编脏辫儿,吴肇辉都是亲自出去接人,第一次来的很容易就被七拐八拐的,连起来的胡同小巷绕进去了。

王昊瞥了一眼站着的吴肇辉,显得有点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对着李京泽答非所问的说道,“老贝,我对不起你。”

李京泽一愣,他多了解王昊,要是放在平时,王昊早就怼回去了。但是现在,他不仅没有反驳,反而还道了歉,语气真诚,歉意满满,肯定是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李京泽顺着王昊的目光,就看见站在自己身后的吴肇辉,顿时暗道一声不好,脑内演出了无数场狗血大戏,主题无外乎是自己兄弟和自己男朋友睡了,或者是自己男朋友和自己兄弟睡了。

但是现实的情况没允许李京泽多想,王昊话音刚落白曜隆也跑了进来,左右看了一眼站在门口的王昊,又看了一个坐在椅子上的李京泽。他气还没喘匀,最终选择对着吴肇辉的方向抱了抱拳,委婉的说道,“敌军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说完,不等李京泽和吴肇辉反应这句话什么意思,拽上王昊就从后门窜了出去。

从王昊推门进来,到和白曜隆一起从后门出去,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吴肇辉还没想起来先进来的兄弟叫什么名字,只记得前两天在洗浴中心李京泽递给他的一罐椰汁儿,两个人就已经消失在视野。

李京泽也没反应过来,但是先松了一口气,想着幸好自己兄弟也有男朋友没和自己男朋友睡。

“你这俩哥们儿什么情况?”吴肇辉问道,“着急忙慌的干嘛呢这是,这后边儿可是个死胡同儿。”

李京泽脑袋上的脏辫刚勾了左边的一半,钩子缴在其中一条里面还没抽出来。他抬头看着吴肇辉,脑袋上一半立着,一半塌着。

吴肇辉还没来得及笑他像宝莲灯里面的沉香,从正门呼啦啦进来了一大批人。

花臂纹身,金链子铁棍。一个个带着墨镜,身形壮得有两个李京泽大。

“操他丫的,那俩孙子跑哪儿去了。”带头的壮汉环视了吴肇辉几平米的小店,没找到目标。

李京泽有种不好的预感。

“老大,那是红花会贝贝!”其中一个看到了李京泽,指着他喊道。

直到现在,他现在终于明白了王昊为什么一进来就要和自己道歉。

“操,红花会的有一个算一个,给我打!”带头的挥了挥手里的铁棍怒吼。

李京泽是谁,红花会里最有名的battle king,道上都说没有贝爷打不赢的掰头,谁来都不在怕的。

只见我们的掰头king蹭的一下站起来,抡起身后的椅子就砸了过去,气势汹汹的拉上吴肇辉的手。吴肇辉也丝毫不手软,抄起手边案子上的剪刀就扔了过去,还不忘把李京泽往自己身后护着。

——“去你大爷的,跑!”

趁着门口一群人被砸得措手不及,李京泽拽着吴肇辉也从后门窜了出去。

“宝贝儿!那边儿是死胡同儿!”吴肇辉绝望的说道。

李京泽出了门就看见不远有个大院敞着们,来不及犹豫,他带着吴肇辉就跑进了大院,把木门在身后关死,这才松了一口气。

跟着吴肇辉就往大院里走,刚绕过门口的影背墙,他们就看见两个熟悉的人影蹲在墙根,一人手里还拿着块西瓜正啃着。

“我操你大爷!”李京泽顿时气不打一处来,随手把辫子上的钩子拿下来就想去戳那对狗男男。

王昊仗着吴肇辉就在旁边看着,李京泽不敢太过分,也不反驳,吃着西瓜就往白曜隆身后躲。

“我们俩刚刚被人追着打,合着你们俩蹲这儿吃西瓜呢!”李京泽挥着手里的脏辫勾,就像是挥着三米长剑。

“我们刚刚也被追了好一会儿……”白曜隆反驳道,气得李京泽差点把钩子戳他眼眶里。

“算了算了宝贝儿。”吴肇辉把李京泽往自己怀里揽,顺手把钩子揣自己兜里,“这大中午的,着急上火,真气坏了我心疼着呢。”

白曜隆见有人帮着说话,忙顺着杆儿爬,把手里的西瓜双手奉上,笑眯眯的说道,“正好中午了,我请你们吃饭,贼饿啦。”

“看地图上,旁边儿就有个五星好评,听说在北京可火了,叫什么,南门涮肉。”白曜隆说道,“翻过这面墙就是。”

吴肇辉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是一堵将近三人高的外墙,外面还新砌了水泥,借力的地方都没有。

他刚想拒绝,就见三个人已经迅速达成了共识。只见刚刚一直没说话的王昊助跑了两步,一脚蹬在墙边的树干上,借力一跃,眨眼的功夫就已经站在了墙头上,还顺便把白曜隆也拉了上去。

李京泽正想往上跳,转头看见愣着一边的吴肇辉。

“没事儿啊。”李京泽看吴肇辉欲言又止的脸,试图安抚吴肇辉,“其实我们做保安这行的,身手都得灵活点儿,就算惹到黑社会是很正常的事,习惯就好了。”

“宝贝儿……”吴肇辉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您还记得您上次说的是保险推销吗。”


-今天的吴肇辉又是非常的平和呢。

[没了。]

评论(16)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