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15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架空向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如果后面出现了什么奇怪的时间轴也请大家不要认真 
一切ooc都是我的  私设有且有很多  军训内容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


抽空来更个小段子 飞总主场 

从很早就说贝爷会出场 结果一直拖到现在还没半个影子 顺利的话预计下一更会出场 了 吧




-15 纹身


新兵营里一直流传着关于他们红花会特战队的十个未解之谜。其中之一就是关于红花会大佬们身上的纹身到底是怎么存活下来的。


新兵们都知道,在入伍之前检查身体的时候,凡是身上有纹身的,是一律不允许加入的,哪怕一个字母都不行。反观大佬们身上的一个个纹的夸张的大花臂,而且纹就算了,就连领导来视察的时候都不带遮一遮的,大家都觉得非常神奇。


对于这件事,白曜隆表示有话要说。


作为pgone的忠实迷弟,他自然不能放过pgone身上的每一处。那时候他还不知道王昊胸口前的那处纹身,只知道他的两个胳膊上各有一块。他虽然托人打听到了王昊身上的纹身,但是也一直不知道在军纪这么严明的部队里,这种明显违反了规定的纹身是怎么保存下来的。



那天正好是常规的汇报工作,要到总部去参加会议。弹壳嚷嚷着要吃食堂炒面,不愿意去总部。于是他就派了红花会指定官方发言人丁飞,带着大名鼎鼎的黑脸杀神王昊去汇报工作,说是红花会的人绝对不能输牌面儿,王昊会freestyle能怼回去。


常规会议照例是还要带一个新兵去做会议记录,丁飞想了想,果断选择了红花会新兵营里,有着坚实的社会背景的吉祥物白曜隆。


两个人一左一右跟着丁飞走进会议室的时候,不知道的还以为丁教官带了两个门神来开会。


那阵子上层领导变动频繁,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正赶上新上任的上级领导整治军容风纪,然后丁飞脖子上的纹身就撞枪口上了。


新领导非常的硬气,指着丁飞就骂道,


“红花会兵团一直是我们特种兵的传奇,立下无数战功,功勋累累,实乃我军之幸也。”他说道,“红花会乃是我军表率,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应自当做到遵守军纪。”


白曜隆和王昊在后面对视了一眼,都没听懂。丁飞撑着脑袋想了会儿,冲领导抱了抱拳,“多谢这位仁兄夸奖。”


领导沉默了两秒,“我是说你们的仪容仪表不合格。”


丁飞是谁,红花会里唯一指定逗哏,论嘴皮子,整个军营里里除了红花会贝爷他还没怕过谁。然后白曜隆就亲眼见证了丁飞和王昊两个人合伙忽悠领导的全过程,他觉得自己像是看了一场相声演出。



演出者:逗哏——丁飞  捧哏——PgOne


“说起来,那还是差不多两年前的一个任务了。”逗哏丁

“剿灭一个贩毒组织。”捧哏万


“上级派我们红花会先去卧底,准备等时机成熟后,里应外合一锅端了。”逗哏丁

“要先收集证据。”捧哏万


“要混进贩毒组织可不容易,我们毕竟是当兵的,不仅得让他们觉得我们绝不可能会是军方的人,更重要的是要让他们信任我们。”

“没错。”


“那我们至少要在表面上好好下功夫,”逗哏丁说的一本正经,还和台下互动,“那问题来了,说起黑社会大家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金链子花臂纹身。”捧哏万说道。


“金链子好搞定,混进黑社会身上怎么能白白净净的没有纹身?”逗哏丁说的义愤填膺。

“那怎么行?”捧哏万说道。


“我们这些纹身,都是为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建设做出的牺牲啊!”丁飞一巴掌拍上会议桌,说得一脸壮烈。


“好!”王昊率先鼓起掌,还用眼神暗示白曜隆别傻站了赶紧把气氛带躁。


专业的万吹白曜隆立马心领神会,坚决秉持着万万说得肯定是对的,万万让干什么就干什么的基本原则,也开始鼓掌。



领导先是被两个人的气势吓了一跳,然后又莫名其妙被忽悠了一通,粗略想想好像是这么个理,于是不明不白的跟着鼓掌。


一时间掌声雷动,有一大半都没反应过来刚刚发生了什么。


“谢谢各位捧场了。”丁飞鞠了躬,带着两个门神出了会议室,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见好就收。

 



等到几个人走了好一会儿,新领导终于意识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等等,丁飞胳膊上纹的是红花会吧?混进黑社会的时候纹特战队的名字??”

 


回去的路上白曜隆小声问王昊,万万万万,你身上的纹身真的是因为任务才纹的吗。


王昊白了他一眼,骗领导的话你也能信?



[待续吧…]


洗澡?不存在的。


评论(29)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