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关于白曜隆的一次秘密行动

啊啊啊啊啊我的宝贝!贼拉棒!是我最爱的宝贝了!
炒鸡可爱了!爱你!
你们 快来看!
看完之后!随份子!

levineDn:

活动:一百天百万
天数:day10
题目:关于白曜隆的一次秘密行动
作者:dn!
警告:没啥警告!这是我和崖宝贝的第二胎!我终于顺产了一次! @陈青崖
简介:人在出生时会有耳朵和尾巴,在进行了某种性彳亍为之后才会消失。


前文戳这



-10


在白曜隆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一个绝密的计划就这样诞生了,大家情绪亢奋,纷纷挥舞起了手中的手机和电脑,誓要给白曜隆讨回一个公道!



——而白曜隆此时却待在自己房间的里发呆。




-11


他在回忆,回忆昨晚发生的事情。



但永远不要指望一个醉酒男人的记忆力,他现在一闭眼,满脑子都是花白的肉体,潮湿的喘息,模糊的脸……



白曜隆的脸红了。




-12


虽说白曜隆出身富贵,长相帅气,从小到大身边都不缺男女,但白曜隆硬生生挺住了,二十年来竟然一直保持着处子身。几乎没人相信这件事,但每当他们对此表现出质疑的时候,白曜隆的耳朵就会柔软地折下来,尾巴也一甩一甩的,以此来证明他是一个生活在新世纪的,鲜活的,富二代老处男。



直到昨晚。



-13


韩潇乐今天心情很好,他又吊到了一个好看的小帅哥,此时正哼着歌在路边打车,目的是去他们订好的酒店。



然后他就被打晕了。



醒来的时候韩潇乐有点懵,他正坐在一把椅子上,面前是熟悉的桌子,桌子后还坐着一个熟悉的人。



难道是——



韩潇乐匆忙闭上眼,果不其然,下一秒强烈的灯光就打到了他的脸上。



“嗨,我们又见面了。”




-14


“我那晚真的没和白曜隆在一起!我们只是小学同学!我的出租车发……”



“停!你为什么要把出租车发票留下来?是为了做不在场证明?”



“留发票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我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要追着我不放……”



“那好,我来告诉你,”丁飞从桌后站起身,慢慢走到韩潇乐身前,手上还不忘拿着台灯,“有人看到你和白曜隆上了同一辆出租车。”



-15


酒吧小哥接受审讯的路途没有韩潇乐那么坎坷,他醒来的时候已经出现在审讯室了,身上穿的还是睡衣,脸也没洗妆也没化,眼角还粘着一颗眼屎。



酒吧小哥尖叫出声。



“嘘,嘘。”丁飞不耐烦地把手指竖在嘴边,想让酒吧小哥安静下来,但已经沉浸在“我的形象全没了以后可能找不到男朋友了”这种情绪里的酒吧小哥显然把他忽视了。



丁飞怒从心中起,他一拍桌子——


把弹壳叫了进来。



刘嘉裕一进门就听见了这鬼哭狼嚎般的尖叫,不禁皱起了眉,条件反射般地吼了一句:“干几把啥呢!嗷嗷嗷地跟个娘们儿似的!”



效果很明显,酒吧小哥被刘嘉裕的气势唬住了,硬是憋回了尖叫,一句话也不敢说。



见他不出声,刘嘉裕这才转向丁飞:“找我干啥?”



“没事儿了,你出去吧。”



“???”



-16


“你说附近gay吧的调酒师认识你?”丁飞抱胸,斜倚在桌角上,气势很足。



“对…没错…”



“那为什么我让兄弟们带着你的照片,把方圆两千米内的gay吧都翻了一遍,也没找到那个认识你的调酒师?”




-17



路人是被疼醒的。



他闭着眼往脑袋上一摸,嚯,鸡蛋大的一个包,碰一下全身都疼。



“……你们这是破坏公民的人身安全,我要告你……”



“我们有钱。”





-18


“什么?我和白曜隆一起进了厕所?不可能!”


路人惊恐地叫出声,他全身都写满了难以置信,毕竟他也明白,这个锅如果扣了下来,他就别想继续在西安混了。



“可在场至少有三个人看到了,”丁飞皱眉,又重复了一遍,“你,和白曜隆,进了同一间厕所,甚至是同一间隔间。”




-19



白曜隆继续在房间里发呆。



他习惯性地摸了摸头,光秃秃的,除了短得扎手的头发外什么都没有。他叹了一口气。



“笃笃”



敲门声传来,接着是王昊的声音,“小白,我可以进来吗?”



白曜隆连忙应道可以,话音刚落,王昊就进了门。


今天的王昊有点不太一样。



这是白曜隆的第一反应。



他的走路姿势有点奇怪,还穿了一条平时都不会穿的超大吊裆裤,即便在屋子里,帽子也戴得严严实实。



“万万?”他轻声开口,“找我有啥事儿啊?”




“没事儿就不能来找你啊。”王昊笑着拍了拍白曜隆的肩膀,在他身旁坐下。



沉默立刻环绕了二人。



白曜隆偷偷去瞥王昊,自从今早他的耳朵消失后,他能感受到王昊一直在躲着自己,虽然他们之间也有交流,王昊也没表现出不自然的样子,但白曜隆知道,王昊就是在避着他。



他不会生气吧?



白曜隆小心翼翼地想。因为自己昨晚不知道和哪个人……那啥了?



正在这时,王昊开口了,“对不起。”



白曜隆:“???”




-20



白曜隆心里有一肚子的话想问王昊,但最终都憋了回去,因为王昊看他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复杂。



“万……”



“算了,”王昊突然站起身,头也不回的走出去,“你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吧,我今天也没有来过,一会儿见。”



声音闷闷的,听起来像是憋着一肚子的事。



白曜隆心里发苦,也有点委屈,更多的是不知所措。他强迫自己把眼神从王昊的身上收回来,但就在这时,他一下子瞪大了眼。


由于长时间坐着,王昊的裤子被压得贴合屁股,但那里现在除了圆润的臀部线条外什么都没有。



白曜隆惊了。



王昊的尾巴呢?!




——
tbc

评论(2)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