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再见了朋友们!

我也要退圈啦!和我的dn宝贝一起退隐山林啦!

转眼也都三个多月啦,一开始发文的时候也没想过能有这么多人的喜欢,真的很开心!

百万真的特别好,现在看到他们还是会激动到颤抖,也想过也许节目播出以后两个人就没糖了,但是没想到先坚持不下去的是我。

前两天放假的时候还和dn宝贝说我要连更10天普天同庆,真的很对不起喜欢我的朋友们。

(不过放心朋友们,我应该还会更文的,争取把军训完结

你们还会见到我的!

就像之前说的,入圈以来最幸运的是遇见了超多超可爱的人,他们真的特别好,依然爱着每一个可爱的你!


最爱的还是我的dn宝贝。我们结婚了,回家种地生孩子去了,请祝福我们。


再一次,蟹蟹你们,谢谢谢谢。(鞠躬


我们下个圈子见

评论(5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