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关于王昊的一次秘密行动

活动:一百天百万

天数:day 27

作者:陈青崖崖崖 

警告: 和宝贝dn @levineDn 的联文!希望大家还记得!


前文戳这儿



简介:每个人出生时都会长着耳朵和尾巴,只有在进行了某种形式的性 行 为后,耳朵和尾巴才会脱落。




-20


白曜隆找到红花会专属老妈子丁飞的时候,几个人正蹲在楼梯间抽烟。他打开安全门环视了一圈,嚯,想找的不想找的几个人都在。



就连一向不屑于聚众抽烟的毕冉都在,高高的坐在几节楼梯上,脚下是团团白烟缓缓上升,俨然一副不食人间二手烟火的样子。



白曜隆也点了根烟深吸口气,


“哥儿几个,我有件事情想和你们商量一下。”

 



-21


“我们红花会不能让任何一个兄弟受了委屈!”刘嘉裕熟练的大手一挥,义正言辞絮絮叨叨,“这是一次除了老万大家都知道的绝密行动,我们把这次严肃的行动命名为,红花会PGONE万磁王王昊的两个毛茸茸的头外骨骼和一条毛茸茸的臀外骨骼的神秘消失事件……”

 



白曜隆目瞪口呆。

 



-22


韩潇乐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



看着眼前熟悉的桌子和对面熟悉的人,他面带微笑的闭上了眼睛,满脸安详。



但是等了半天都没有等到那道熟悉的强光,他谨慎的睁开一只眼,看到的却是摆在面前的一杯茶。茶水透亮,香味浓郁,一看便知价格不菲。




丁飞的语气十分温和。



“先生,作为三天前的庆功宴轰趴的重要证人,请问你有看见有可能对老万不利的可疑的人吗?”

 



-23


“你不觉得那个一直围着你们转的那个东北人就很可疑吗?”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大高个儿,长得也不错。轰趴里那么多俊男靓女的一个都不看,一直跟在PGONE身边端茶倒水的。我记着你们轰趴结束的时候还是他扶着PGONE上的楼梯,不是他是谁!”




“我好像听见有人叫他,强哥?不会是社会上的吧?”



 

-24


丁飞沉默了一会儿,



“那是老万的亲表弟。”



 

“而且你不是说下半场之前就走了吗,你怎么会看到结束的时候强哥扶老万上楼梯?”

 



-25


“PGONE?他不是直的吗?我以为他有女朋友啊?”



酒吧小哥端着茶杯觉得有些奇怪,



“他和女朋友是异地的吧,我是亲眼看见那天晚上他对着手机视频了好长时间,笑得一脸春光荡漾。还动不动就亲亲抱抱举高高,脸都快贴上手机屏幕了。说话也是细声慢语的,哪有一点台上的霸气劲儿。”




“他们俩还有爱称呢,叫美妞儿,可爱吧?”



 

-26



丁飞听到最后没忍住爆了粗,



“那是他家母狗!”



 

-27


“我不认识PGONE啊,连真人都没见着,就在电视上看到过。”



“哦你说老万我想起来了,就那天晚上吐我一身的那个叫小白的小伙子,一直揪着我万万万万的喊个不停。我带他去厕所的时候他也不消停,一直在叨叨他家万万怎么怎么好,我还以为这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呢,原来是糙老爷们儿?”



路人吸溜了一口茶水,


“我是个过来人了,我敢肯定,这小白绝对是对着老万有小心思。清醒的时候不敢说,得喝完酒才能表现出来。这要是把喝醉了的小白和你说的老万放一屋里……”




“——诶我没说完呢你干嘛去?对了我那衣服到底赔不赔?”

 



-28


不止是丁飞,李京泽也觉得现在的事态非常严重。为此他已经对着手机上的约炮软件纠结了一下午了。



要说白曜隆没了耳朵那是早晚的事,毕竟人家从小学就开始追三十多个妹子了。李京泽表示可以接受。但是王昊摘耳朵比自己还早这就让李京泽无法接受了



一个死宅男,竟然,没了耳朵?这实在是对说唱歌手的侮辱!红花会·唯一老处男·贝贝气得想约炮。

 


-29



王昊推开门就看见窝在沙发上找炮友的李京泽。



李京泽看见他就来气,耳朵上的毛都炸开了,“你走,爸爸忙着着呢没空理你。”



“行,我找丁总有点事儿,你知道他在哪吗?”王昊见他都炸毛了也不知道哪儿惹到这祖宗了,转身就想走。




李京泽抬头看了他一眼,突然乐了。



王昊背上一寒。

 



-30



李京泽说的阴阳怪气,



“忙着调查凉宫春日的消失呢。”


评论(31)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