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洋灵】【卜岳】打架这件小事

狗血校园au

私设如山 全部来自于我的臆想

我的 第一篇洋灵 大家支持一哈儿 谢谢谢谢



-01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一次,木子洋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拒绝卜凡的盛情邀请。


就算他答应给买一学期的煎饼也没用。


加鸡蛋也不行。



-02


“就是很普通的约了个架,你过去充充普通的门面就行了。就你这不普通的大高个子,和你这身不普通的衣服,没有普通人敢动你。”卜凡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说道,末了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以我的人格保证”


“我再给你唱个普通的disco?”木子洋笔都没停下,表示非常不屑。


“行吧,再加上一学期的煎饼。”卜凡继续加码。


木子洋不为所动。


“加两个鸡蛋。”


“成交。”



-03


卜凡用人格担保过这就是一次普通的约架,木子洋作为一个大个子艺术生只用去充充门面。


木子洋信了。


等真到了地方,木子洋再一次不得不承认,大家都说卜凡是个傻逼,卜凡就是个傻逼。


卜凡约架的是隔壁的体校,以培养过各项目优秀的体特生而著名。来的人全是人高马大的,不是个高腿长就是一个人两个壮。


约架的地方是一个废弃的仓库,没有窗户没有照明。所有人都只能看见个影子,看谁都是黑乎乎的。没人管你穿的是地摊货还是高级货,你穿个比基尼上去都没人看得清。如果不是袖子上提前系了袖章,连哪个是自己人都分不清。


不过也不用分清哪个是自己人。木子洋冷笑,看着站在身边的卜凡,在心里把他骂了无数遍。


他终于知道,所谓的充充人数,就是对方乌压压来了十几个。而我方,只有卜凡和木子洋两个。


“凡哥,有援军吗?”木子洋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


“没有。”卜凡笑的满面春风,“就咱哥儿俩。”


木子洋毫不犹豫的往后退了一步,扭住卜凡的双手,冲对方领头的喊道,


“大兄弟,我抓住他了,你们快干他。”



-04


木子洋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天才,做什么都有非常有天赋,学习什么都很迅速。这其中让他最骄傲的一项能力,就是对于各种环境的快速适应。


比如现在。


被按在地上打的时候,他甚至已经可以抽出功夫和被按在旁边的卜凡唠嗑了。


“凡子,你说说你这是为了啥?”木子洋语重心长。


“哎,不就是为了给我们贫民窟挣点儿面子。”卜凡悔不当初。


“你可长点儿心吧。”木子洋感动万分。


木子洋甚至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得到了升华,和肉体逐渐分离。拳头打在身体上但是没有打在灵魂上,暴力只能摧毁肉体但是毁不灭坚定的精神……



-05


去他妈的,疼死了。


木子洋只能催眠自己留下的眼泪是因为感动而不是疼痛。



-06


在各位持久力超强的体特生大佬们打累了之前,情况终于迎来了转机。


从仓库外呼啦啦进来了一批人,领头的是个看起来和他们年纪相仿的黄毛小哥,露出的手臂上还纹着纹身。他身后跟着的全是五颜六色的各种毛和五颜六色的各种花臂,标准的街头社会人士的派头。


一群人进来之后二话不说就开打,从人数上就占据了绝对优势,最后只要是站着的都没逃脱这群人的魔爪。


木子洋抬头就看见了跟在黄毛身后的少年。


在一片黑暗的仓库里他就好像是自带着暖色光源,规规矩矩的梳着学生头穿着浅色衬衫,在一群五颜六色的社会人士和人高马大发体特生中间显得格格不入。


但就是这种纯粹干净的气质却让木子洋移不开眼。



-07


对于卜凡的约架邀请,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一次……


木子洋看着少年犹豫了一会儿,再加个火腿还是可以考虑的。


-08


“岳哥!救命之恩永生难忘但身无分文只能以身相许!”结束之后卜凡就蹭的挪到了黄毛身边,抱着黄毛就不松手,半个眼神都没留给陪他挨了半天打的木子洋。


看着卜凡一米九几的大个子硬生生的故作小鸟依人状,木子洋觉得这画面实在没眼看,就转过头去找少年搭话。


“你好,我叫木子洋。”他伸出手想和少年来一次友好的会晤。


“我知道。”少年点点头,没去管他伸过来的手,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哥哥了。”



木子洋楞了一下没敢接话。



[未完]


后续?

看心情呀

评论(39)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