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洋灵】【卜岳】打架这件小事 -02

私设入山
年龄和家庭方面全是私设 是假的 假的 假的 不要上升
无厘头闭眼写


-01

至于灵超还只是个高中生,并且未成年这件事,木子洋是在两天后才知道的。


-02

此时的木子洋正浑身僵硬的坐在警察局冰凉凉的椅子上,面对的是坐在桌子那端小警察充满怀疑的眼神。

“所以你就是李英超的……哥哥?”他质疑道。

“没错,是英超妈妈刚刚结婚的后爸的儿子。”代替他回答的是坐在木子洋身边的岳明辉,他甚至从随身的小包里掏出两个红色的小本子递了出去。

木子洋探头看了过去,一个是他们家的户口本,还有一个毫无疑问,是他本人都没见过的他爸爸和李英超妈妈的结婚证,官方的那种。

那边小警察在电脑上核对证件,木子洋忍不住问身边的岳明辉。

“你怎么有他俩的结婚证?”

“让小弟拿给我的啊。”岳明辉想都没想。

“那你怎么有我家户口本?”

这回岳明辉没答话,好像在犹豫要不要说。

“哦,好,行,我明白了。”木子洋一下子就懂了,“卜凡那二货我迟早给削了。”


-03

这边那个小警察核对完了信息,又问岳明辉,“那你是他什么人?”

“我是他家庭教师。”岳明辉对答如流,“补习理工科。”

说完还递出去了自己的学生证。

在这之前木子洋只跟着卜凡一起见过岳明辉几次,但是都是只打过照面就被卜凡带跑了。每次见他都一副社会人的模样,从没想过他竟然还是个家庭教师。

木子洋探头一看,嚯,名牌大学研究生。

小警察歪头左看看木子洋一头骚包粉毛,右看了看岳明辉非主流黄毛,

“这个……青少年打架现在情况还是非常严重的家庭和教育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你们两个还是要起好带头作用现在孩子刚17岁从小就要养成好的习惯这么小就到处找人打架将来长大……”

木子洋和岳明辉毫无灵魂的应着声,但是一个嘴角还没有消去的淤青一个还纹着大花臂,使他们没有一点说服力,毫无悔改之意。


-04

等几个人终于把灵超捞出局子,外面天已经完全暗了下去。

木子洋刚走出警局就看见蹲门口的卜凡。

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他今天穿了身貂,身后还跟了些木子洋称之为狐朋狗友,卜凡叫做小弟的人,再加上卜凡天生凶狠的脸和一九几的身高,乍一看确实又几分气势。

但是这一切木子洋看着就生气。

前两天挨得揍到现在还疼着,而今天一大早就被揪到警察局一直到现在才出来。木子洋标准的厌世脸此时变得更厌世了。

但是卜凡一点都没有看人脸色的技能,他完全无视了阴着脸的木子洋,直奔木子洋身边的灵超旁边的,岳明辉。

“岳哥岳哥,我来接你啦,这阵仗,有面儿不?”

木子洋看不下去了,他冲上去就揍了卜凡一拳,和往常一样。

但是卜凡的小弟却看不下去了,老大被揍,小弟岂能坐视不管?

更何况对方只有一个人,上啊兄弟们!

-05

小警察这边让人头疼的繁复手续还没办完,就听见外面一片嘈杂。

他带着几个同事走出门,瞬间感觉头更疼了。

“那几个带头的,”小警察从混乱中点了几个突出的大高个,

“给我扣了。”


[未完]

评论(1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