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01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不定期更新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ooc预警
私设有且有很多很多很多
军训内容和编排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臆想臆想
 

-01
王昊第一次见到白耀隆是在新兵入伍仪式上。
 
弹壳在讲台上逼逼着乱七八糟的入伍演讲,也不知道是因为昨天晚上哥几个喝嗨了压根忘记了这回事,还是因为今天早上起晚了演讲稿没背熟,王昊走了个神的功夫,弹壳纯freestyle的中心思想已经从军队纪律严明到了食堂的炒面有多好吃。
 
王昊在弹壳身后站的笔直,目不斜视的盯着礼堂里的新兵们,假装自己没有看见台下上级领导们面面相觑的尴尬目光,还有来源于身边丁飞和毕冉的求救的眼神。
 
然后王昊就看见了一个白馒头,混在一群被晒得像黑炭一样的糙老爷们中,一个可以说是已经白的发亮了的新兵蛋子。以至于后来,王昊发现这个白娃娃在自己带的队伍里的时候,下意识的秃噜了嘴,“那个小白,去把名单拿给我。”
 
那个白娃娃左右看了一圈,确认是在叫自己后,瞪大了眼睛惊奇的问道,“教官,你咋知道我姓白?”
 
王昊一向擅长处理各种尴尬的情况,且处理方法至今只有一种,百试不爽。
 
他把本就很低的帽檐压得更低,仅露出的嘴唇抿成一条直线开始释放冷气。转头见白耀隆还愣在原地,才看似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只不过语气比刚才不知道冷了多少倍,“把名单,拿给我。”
 
效果显著,白耀隆果然闭了嘴,乖乖跑去拿名单,心里想着自己的教官真是太酷了。
 
 
之后王昊看见名单上白耀隆三个字,抬头对上那个白馒头笑得像个傻子一样的脸,就猛地移开了视线。他忽然模模糊糊的想起来昨天酒桌上DP似乎说了什么,但是具体内容早就被抛在了脑后。
 
“你……表哥提起过你。”王昊接过名单的时候小声的说道,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敢对上他的眼睛,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向他解释。

 
我的教官真是太可爱了啊!白耀隆的内心在叫喊。

评论(6)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