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10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架空向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如果后面出现了什么奇怪的时间轴也请大家不要认真 不要上升真人 一切ooc都是我的  私设有且有很多很多很多  军训内容和编排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


今天晚上就要决赛啦 但是因为我这边时差的问题 看不了直播 只能委托了朋友帮忙投票

希望小伙伴们可以多多给万万投票 真的希望冠军可以是他的 谢谢谢谢

万万晋级的话 如果大家不嫌弃可以来找我点梗 正好和百粉福利一起



-10 领导视察(1)

这天,上级领导来突击审查一下新兵的教育工作。说到底让一个常年一线的特种兵部队训练新兵,高层对于这件事还有不少人保留意见。


丁飞亲自接待的。


弹壳?哦,因为大家怕他一秃噜嘴再说出什么令双方都非常尴尬的东西。毕竟自从王昊带来的东北话如同瘟疫一样风靡了整个红花会之后,弹壳就再也没有好好说过话了。


领导审查无非几种形式,看新兵走的方阵演习,看新兵的对抗练习,看新兵的八百米障碍跑。看的都是这几种带着刺激和几分表演意味的训练,看着带劲。但是红花会作为一个一线特种兵团体,第一次亲自指导新兵,同样也是第一次接受领导们这种形式的突击检查,完全不知道应该干点啥。


“没事,就和你们平时的训练一样就好。”领导们和蔼的说道,表示理解。


丁飞郑重的点了点头,转手就把领导们交给了王昊带的队伍。


然后领导们就真的看到了平时训练时候的样子。


这天上午,王昊照常安排的训练内容是,站军姿。


来,大家和我想象一下,当时正是八月份最热的时候,那天天气极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顶着晌午最毒的太阳,领导们陪着一队三班的全体新兵,


面对面站了三个小时军姿。


日后几个人说起这事,也算是训练基地的一大奇景了。

 


那时白曜隆就站在队首,正好和对面的几个领导对着站。看不到万万帅气的身姿,还要盯着几个老男人的脸对看几个小时,白曜隆表示非常不爽。


从小就天不怕地不怕除了王昊谁也不妥协的白曜隆自然不能让自己白白受了委屈,果断的对着前面的一排领导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不屑和鄙夷就差写在脸上了。


堂堂几个高层老兵,被一个新兵鄙视了,这事儿能忍吗?领导们纷纷表示,不能。当即伸出手就要骂回去。


眼尖的王昊自然看见了几个人的小动作,作为强迫症的深度患者,怎么能让好好的队形被破坏,脱口而出没过脑子,“别动!站好!”


领导被这阵势吓得一哆嗦,手还没抬到一半又缩了回去,下意识的挺直腰板手帖裤线。


王昊也是喊了出去才想起来这几个人是领导,抬手摸了摸帽檐才又说道,“白曜隆,把你的手管好。”


白曜隆立刻投过去委屈的眼神,表示自己的手没有动。


红花会真是太吓人了。

-by已经很久没有站过军姿汗流浃背但是不敢动的心里苦领导。


评论(3)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