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14

请大家坚信,我并没有放弃这篇,会继续更的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架空向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如果后面出现了什么奇怪的时间轴也请大家不要认真 
一切ooc都是我的  私设有且有很多  军训内容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



-14 洗澡(1)


王昊端着统一发放的脸盆和各种洗浴用品从教官宿舍走下来的时候,白曜隆已经在楼下蹲着等了好一会儿了,脚下是一地被摧残过的树叶子。


“万万,你来啦。”见到王昊,他立马举着脸盆站直,顺脚还踢了踢碎叶子。


王昊已经懒得去纠正白曜隆的称呼了,点了点头,带着他去到教官专用的澡堂。


新兵们都是每天有统一的时间洗浴,一整个班的大老爷们挤在同一时间去冲凉,换算下来每个人也就十分钟的时间。他们和教官们的澡堂虽是分开的,但是在一栋楼里,在训练场的最边上。澡堂的两个门挨着,不少人都怀疑这个原本可能从是一男一女改造的。


可能由于地理有点偏院的缘故,平时澡堂的门都锁着,根本没人会来这边。白曜隆看着身边面色自若,身手利索正在解扣子的王昊,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


淦!


孤男寡…男!


两个人独处!


天呐!


万万的肉体!


白曜隆内心的弹幕炸成了烟花。


军队里最不缺的就是大老爷们的肉体,平时一起洗澡睡觉的时候见多了,所以在王昊看来,战友们一起洗个澡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但是白曜隆不是这么想的,因为他根本就没打算把王昊当成战友。


所以他现在看到王昊赤条条的肉体就摆在自己眼前,因为常年不暴露在阳光下的缘故,身上白嫩嫩的,后背上虽然有几道疤,也只是让白曜隆只觉得更加性感。


就连小肚腩都那么可爱。


白曜隆动作机械的脱着衣服,只觉得血气下涌,脸上也烧烧的。他感觉有点控制不住身下的小兄弟。


幸运的是王昊并没有留意白曜隆的窘迫,自顾自的脱完衣服就拿着肥皂和毛巾去了淋雨。


白曜隆和自己身下已经有点抬头的小兄弟对视了两秒,果断的追上了王昊,想着就算一会儿发现了被打死也要把王昊的肉体看个够。


公共的淋浴室没有隔间,就是一个个的花洒排在一起。王昊选的是第一排最右边,白曜隆犹豫了一下,觉得为了防止情况变得尴尬,于是非常矜持的选了第二排靠中间的位置。


虽然离得有点远,但是稍微侧身就能看的王昊。


白曜隆这么安慰自己。但是真的站到了那个花洒下面,他后悔了,并且极其唾弃这么胆小的自己,明明是来之不易的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但是自己却站得这么远。


不过事实证明,白曜隆还是比较受到上帝叔叔的眷顾的。转折来的也快,白曜隆一边心里骂自己窝囊,一边调试着热水开关,拧了一圈都不见花洒出水。


“这边好多花洒都是坏掉的,我们都不用第二排的。”王昊贴心的提醒道,顺手指了指自己身边的那个,“你来用这个吧。”


是男人就是要干。白曜隆面色沉重的点了点头,晃着老二就走了过去。


王昊已经差不多快洗完了,正低着头冲头发。


白曜隆冲了会儿热水,正准备拿肥皂打点泡沫。谁知道手一滑,粉色的肥皂飞了出去,以一种刁钻的角度飞过白曜隆,掉在地上之后继续滑行,完美的从王昊分开的两只腿中间滑了过去,最终停在了王昊那边的地上。


“万万,帮我捡一下……”白曜隆说了一半才意识到哪里有点不对,觉得这剧情跌宕起伏的有点像过山车。


王昊只觉得有个东西掉在了自己这边,抬头去看他。


白曜隆看着王昊撑着墙疑惑的盯着自己,之前所有看过的黄色废料和性幻想不受控制的涌进脑子里。他只觉得自己本来就已经半软的老二现在是完全精神了起来。



他指着王昊两腿之间的粉红肥皂,说话有点结巴,



“捡、捡…肥皂…吗?”

评论(21)

热度(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