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洋dn】一本手账

@levineDn  宝贝!情人节快乐!


-01

木子洋是真的没想到蒂恩能为了他追到这里来。


-02

那时木子洋已经在超模圈算得上小有名气了,各种品牌大秀也走过不少。

而蒂恩还只是他的一个小迷妹,和大多数的追星族一样,一边买着周边送着应援,一边追着他全世界到处跑。

但是蒂恩不止是个普通的迷妹。

她还是木子洋的小学妹。


一场秀下来,木子洋果然又在后台看见了蒂恩,也不知道她怎么混进来的。

她见木子洋看了过来,便跑了过去,把手里本子举到他面前,“洋哥!签个名呗。”

木子洋点点头,在本上签完名又听见她说,在随便写点什么呗,心情天气,什么都好。

他这会犹豫了会儿,在本上写了一句话。

这次衣服不是我的feel,但是心情不错。

写完之后木子洋随手翻了翻手里的本子,在前几页翻到了前两天自己签名,“你拿一个手账本天天来找我签名?”

“是呀洋哥,希望365天都有你❤️!”蒂恩拿回本子捂着脸说,然后转身就打算走。

清楚贯彻撩完就跑四个字。

木子洋拿着她忘在手里笔,也不着急追,慢悠悠的凑了过去。

虽然在模特圈里蒂恩不算是高的,但是175往上的身高在狭小的后台还是不太能伸展开。她越着急跑,抬腿就踢了台子转身就撞了衣架。

木子洋抓准时机一把把她捞了起来。

“爱奇艺有个超模比赛,你来吧。”他说。

“哎?”蒂恩不解。

“过了海选,我在里面等你。”木子洋说。


-03

就这一句话。

蒂恩真的再次追了上来,和每次一样,木子洋又觉得不太一样。

录制节目期间选手们完全封闭,没有任何接触外界的机会,蒂恩想着能多待一期就是多跟着他的洋哥多一点时间。

这次是只有木子洋和蒂恩,没有其他的迷妹。

但是来参数的大多都是有点名气的名模了,再加上蒂恩的身高确实距离大模差了点距离。两期淘汰下来,木子洋安安全全,蒂恩却每次都特别危险。

蒂恩甚至觉得自己能撑过两期凭的是意志力。

果然第三期,蒂恩求生欲再强也拼不过那些有了多年经验的人。

淘汰的时候她想,这次可能要追不上她的洋哥了。


-04

拎着行李箱走到大楼下面的时候,蒂恩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的眼泪。她蹲在地上,庆幸这一幕没人看得到。

然后一只大手就压上她的头顶,还顺势摸了摸。

“别哭了,都哭丑了。”那人蹲在她面前,整个一下子就把她笼在了阴影里。

蒂恩更不敢抬头了。

“我退赛了。”木子洋接着说。

这下让蒂恩惊讶的看了过去,脸上还挂着鼻涕眼泪。

木子洋面无表情的掏出了手纸胡乱的给她擦了擦,“所以别哭了,我和你一起走。”

蒂恩点了点头。

“你接下来去哪儿?”木子洋问。

还沉浸在惊喜惊讶中的蒂恩没意识到木子洋话语中的含义,回答的漫不经心,“大概是要继续上学吧。”

这回轮到木子洋沉默了,他站起身转身就想走。

蒂恩下意识拉住了木子洋。

她看到的是逆光站在阳光下,看着自己的木子洋,也只是看着自己的木子洋。

蒂恩放开了木子洋的衣角,转而去拉上了他的手,


“我和你走。”



完.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