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我怀疑我的两个兄弟在背着我们谈恋爱

朋友们!这篇真的炒鸡好看 是我进百万圈以来最——喜欢的一篇之一!还没有看过朋友们留下你们的小心心!真的非常好看!

dn宝贝 是全世界最好的最可爱的宝贝!他真的特别好 也有很多人都喜欢她!去关注他!

那些搞事的朋友们 好好上学吧 ball ball你们了

levineDn:

ooc有,为了满足自己。
壳总视角的吐槽体。


-



那啥吐槽君你好,我憋了一肚子稿来的,我想跟你说说我两个兄弟的事儿。


我是某说唱团体的队长,你可以叫我K,我们团体不用说了,一级牛逼,实力杠杠的,走哪都特有排面,当然能有现在这么牛的人气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要归功于我的两个兄弟,P和B。


他俩前段时间去参加了一个节目,没想到就这么火了,尤其是P,微博粉丝哐哐干到两百多万,发个微博不到一分钟就几千个赞外加好几百评论,他还特意截图发到群里炫耀,在我们纷纷表示嫉妒和不屑时,B的发言就显得尤为突出,他说:老P你是最棒的。


B是P的迷弟,这在队里是公开的,粉丝也似乎意识到这一点,再加上节目组的大力推动,P和B的cp就变得响当当。他俩的行程大多数都是捆绑,不过一有单人行程,主办方肯定要问关于另一位的情况。


背景我介绍完了,接下来要着重说三件事儿。


第一件事儿,B这孩子特黏P。


B加入我们的时间不算早,但是也认识两三年了,他是当地人,一富二代,整天除了吃喝玩乐就是和我们一起玩黑怕。前两年我们团队自己出资办了一个全国性的比赛,P拿了冠军并且加入了我们,从那以后B就开始缠着P了。我活了二十多年真没见过这么能缠人的男的,就是那种,无时无刻的,就感觉他在你身边的任何地方。随便举个例子吧,P上厕所没有纸,刚喊了两声,B就在门外给他递进去了,我都怀疑厕纸是不是B故意拿走的,就为了多个机会和P接触。这俩人认识了几个月后就已经到了出去演出住酒店睡一间房的程度了,一开始他们还要的标间,后来直接变成大床房,我也不是很懂俩大老爷们为啥要睡一张床,咱又不是缺钱,后来我去问B,他嘿嘿一笑,随便扯了几个话题,就是不回答我。


第二件事儿,他俩有很多同款。


同款这种东西说实话我们都有,会里动不动就买一堆同款,码数相同的还会互相换着穿。但B和P就不一样了,就拿B买东西来说吧,我们队里总共就仨人经常逛街:B,P,还有一个F。B和F都属于浪得不行,平时特别注意自己外表的那种,而P纯粹是被B强行拉过去的,不过我听F说每次逛街P也挺开心的,总是陪着B试各种墨镜、衣服、鞋,试完了以后如果价格高,B就直接买,也不管P喜不喜欢。两个人的同款小到耳钉大到各种各样的奢饰品,B曾经还想买同款跑车,被P好歹劝下了。


第三件事儿,他俩最近气氛不对劲儿。


P的身体状况不太好,加上录节目和赶行程,有天晚上突然就冲进厕所哇哇一阵吐,把B给吓坏了,F这两天一直陪着P和B,他把P的事情告诉了我们,我赶紧和B视频连线想看看P,因为按照P现在的情况B一定在P旁边照顾他。视频一通我刚想说话,B在对面连忙冲我“嘘”了一声,然后又用气音说P在睡觉,接着把镜头往旁边一晃,我就看到了睡着的P。


但是姿势有点不对。


我眯起眼睛一看,P是侧躺着的,头下面明显垫着一支胳膊,他的半张脸都枕在B的胸上,一只手就放在脸前面,紧紧抓着B的浴袍。


我的妈,B这不是搂着P睡觉吗!



我当时就惊了,以至于接下来B说了啥我也没怎么听,最后B对我说P还需要休息怕吵醒他就先挂了,我没有灵魂地点点头,屏幕秒黑。


第二天P和B还要参加节目高强度的彩排,我还是不放心,就给F打了个电话,F接电话后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跟我说他觉得P和B之间有点情况。


我不动声色地问他咋了,他压低嗓子回我,P和B今天彩排之前一直和他们组别的队员待在一起,F因为不放心P所以一直在休息室门口转悠,没办法,休息室不让不相关人员进去,在彩排前大概三十分钟左右,P出来了,F刚想上前说话就看到B跟在P后面,两人很有默契地往安全楼梯的方向走,那一般都没有人经过。F没多想也跟上去了,就在他走到楼梯间门口的时候,他从门缝里瞅见P和B两个人抱在一起。


这个抱和他们平时的拥抱不太一样,从F的角度看正好面对着他俩的侧面,P把手搁在B的后腰,手指头缠在一起,确保不会松开,B则是不断上下抚摸P的后背,时不时拍两下,像是在安慰P。两人低声说着什么,F和他们距离不算太近就没听见,不过他能看见两个人都笑了。



他们至少抱了五分钟。



F的语气异常严肃。




而且这还没完,最刺激的来了。他俩分开的时候,我看见,P抬头亲了B的嘴。





我彻底懵了。



我和F有默契地沉默着。



很久之后,F才开口:K啊…我觉得他俩……



F没说完,不过意思我们都明白。





P和B的事我就说到这了,我觉得他们在背着我们谈恋爱,但我的心里还是存着一丝侥幸,也许按照P和B平时的腻歪样儿,亲嘴和睡觉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种特殊的表达友谊的方式?




fin.

评论(4)

热度(10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