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关于王昊的一次秘密行动

丁总为熊孩子们操碎了心

levineDn:

活动:一百天百万
天数:day28
题目:关于白曜隆的一次秘密行动
作者:dn!
警告:揭秘红花会成员耳朵尾巴消失之谜!和我宝贝 @陈青崖 的联文!我晚了一小会儿!
简介:人在出生时会有耳朵和尾巴,在进行了某种性彳亍为之后才会消失。


前文戳这




31



李京泽,业内尊称贝爷,好homie们都亲切地叫一声李贝贝,他现在心情好的不得了。



看着王昊迷惑中透着呆滞的表情,他轻轻笑了一声,晃了晃比脸都长的头发,一蹦一跳地出了门,留下王昊在身后盯着他因愉悦而异常活跃的尾巴,欲言又止。





32




王昊发觉今天所有人对他的态度都不太对。



吃饭的时候他扫了一眼桌上的人,小白不在,于是他随口问了一句小白呢,却见众人突然面露难色,眉头紧锁,欲言又止。



最后还是丁飞往他身边挤了挤,一只手小心翼翼摸上了他的肩膀,幅度极小地拍了两下。



“你对小白的这份心啊,哥儿几个都看出来了。”



“?不是,你们啥意思啊?”王昊看了看丁飞憔悴的黑眼圈,不短的胡茬,弹壳深得刻字的眉头,啊之越鼓越大的脸,mai越来越靠后的发际线,李贝贝越来越高的头发,毕冉越来越多的眉毛,深深地疑惑了。






33



“我们知道小白那啥之后你挺不得劲的。”弹壳首先开口,几人围坐在餐桌旁,却没有一人有动筷的心情(啊之曾说了一句“菜快凉了”,但没人理他,他气得掰断了所有人的方便筷子)。




“但你也不用这么作践自己。”丁飞接下话茬,习惯性地去摸手上的驴牌大戒指。



“这事儿你太鲁莽了,选择对象要谨慎啊。”李贝贝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摇了摇头,头发因太重而左右摇晃,露出了平时藏在里面的耳朵尖。



“况且说不定小白也是不小心呢,何必为了这事儿搭进自己的清白?”毕冉变魔术一般吹了吹手里的热茶,尽管周围并没有煮茶工具。






34



王昊俨然不知道,在红花会众成员的心里,他已经是一个因为暗恋对象和别人睡了而悲愤到自甘堕落去约炮的可怜人儿了。





35



眼看着气氛越来越尴尬,弹壳丁飞四目相对,同时拍案而起,



“大家先吃,我出去抽根烟!”



“我去给壳儿打个火!大家别客气啊!”






36



两人再一次躲到了楼梯间,熟悉的角落,熟悉的味道,连地上的几个烟头都是他们今早留的。



“这事儿你怎么看。”沉默地抽了半支烟,丁飞转头问弹壳。



“他俩,”弹壳猛吸一口烟,狠狠吐了出去,“迟早得被自己墨迹死。”





37



“喂,强哥,”丁飞最终拨通了王昊表弟的电话,决定仔细询问当晚的事情。



“呀,飞总好啊,”那边的风声有点大,表弟前两天回内蒙古探亲,这时估计在亲近自然,“找我有啥事儿?”



“我想问一下,前几天老万和小白的庆功宴,下半场老万醉了之后,是你把他扶上楼的吧?”



“对啊,当时哥周围就我一个熟人,我把他扛到二楼最里间了,安全得很。”



得到肯定的回应后,丁飞继续开口问道“那你有没有看到什么可疑人物?比如在房间外面鬼鬼祟祟?或者一直企图接近老万?”



“没有吧,那天我在万哥身边呆了十多分钟才走,整个二楼都没几个人,就是我下楼的时候看见小白和一个陌生男人在纠缠,那个男人说小白弄脏了他的衣服,非要去楼上换。”







38



路人翘着二郎腿,低头玩着手机,“你们终于要赔我衣服啦?”



丁飞咬牙点头,“赔!但在那之前我要问你点事儿。”



“怎么还有事儿?你们红花会内部也太乱了吧!”



丁飞掏出一张卡拍在桌子上,“如果你的回答答在点子上的话,我确定这是最后一次了。”





39



“啊呀,那晚上是这样的,我的衣服不是脏了嘛,但楼下的厕所竟然没有烘干机!真的很low!然后我就准备去楼上洗一洗,说不定还能找到其他衣服什么的,小白一开始跟在我旁边,我进了卫生间之后人就没影了,等我洗好衣服出来也见不到人,然后我就挨个包间去找衣服,在快走到头的一间屋子里找到一件外套,然后我就走了。”



“就这样?没别的了?小白再也没出现?”



“对啊,我也不知道他跑哪儿去了,本来想找他赔钱的,不过既然你要赔,那就算了。”说着,路人伸手想去拿桌上的那张卡,卡却被丁飞一把抽走了。


“我就意思意思,没让你真拿走,”丁飞清了清嗓,“衣服多少钱?我微信付款给你。”





40



“当家长怎么这么累啊。”


丁飞叹息着捋了一把头发,弹壳拍了拍他的肩,递上友谊的打火机,“大哥,抽根烟吧。”




——


我不管!现在还是昨天!

评论(1)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