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关于白曜隆的一次秘密行动

活动:一百天百万

天数:day 9

作者:陈青崖崖崖  以及我的宝贝 @levineDn  

警告:ooc慎重 私设如山外有山


——我和宝贝dn的第二胎了,明天是我的宝贝!上次没有随份子的请抓紧时间随意意思意思!上次随过分子的这次可以再意思意思!

请大家准备好你们的小心心和小手手!



简介:每个人出生时都会长着耳朵和尾巴,只有在进行了某种形式的性 行 为后,耳朵和尾巴才会脱落。



-01


刘嘉裕带着兄弟们一脚把包间的门踹开。



——“在场的都是嫌疑人!一个都不许走!”他说道。




-02


丁飞把桌子上的台灯打开,调到最亮对着长桌对面的人。隔着黑色的口罩无法得知他的表情,但是从周围低沉的气氛不难看出事件的严重性。



他面无表情的发问,


“三天前的老万和白曜隆的庆功宴轰趴,你在现场吗?” 




-03


“我是白曜隆的小学同学。后来上了同一个初中,一直有保持联系。他说派对里会有好多帅哥,所以我就去了。”


“那天晚上我一直在舞池里跳舞想勾搭个小哥哥,但是一直没有看上的。后来跳的累了就去吧台坐了会儿。因为那天见到了很多老同学,喝了不少酒,我有点不太舒服,下半场之前就回家了。”


“打车走的时候应该有很多人看见,我还留了打车的发票可以证明我真的回家了。”




-04


“我们是在酒吧认识的,你知道的,像你们这样的说唱歌手现在非常的抢手,更何况是x城著名的富二代。我很幸运的要到了他的电话号。”


“我是从他的朋友圈里看到的他的庆功宴,那天我刚好没事就去了。哇,不愧是西安有名的大户,办的贼气派了。而且去的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帅哥美女一大把。哎,但是我心有所属了,周围那些莺莺燕燕也没能动摇我。我本来打算把礼物给白耀隆的,但是一直到散场我都没和他说上话。”


“我没玩尽兴,所以大部分人散了以后我和几个玩得来的又在附近找了一个gay吧又续一摊。那家gay吧的调酒师认识我,他做的马天尼真的好喝,改天一起去吗?”




-05


“我根本不认识什么白龙什么红花,那天我就是个路过的,看着那边挺热闹就去转了转。”


“你们轰趴到下半场我才进去,当时里面已经乌烟瘴气的了。哦,我刚进去拿了瓶鸡尾酒就碰到一个明显喝大了的小伙子,直接就趴我身上了,吐了我一身。出于人道主义我把他扶到厕所然后我就回家换衣服去了。”


“对了,那件衣服你负责赔偿吗?”




-06


丁飞揉着脑袋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暗了下去。


连着三天都没睡好觉,再加上白天连续的审问嫌疑人,丁飞觉得当年自己熬夜写歌都没这么累过。



一直围在门口的几个红花会骨干见人出来迅速围了过去,王昊跟在人群后面也紧张的凑了过去,脸色显得也不太好。


“老飞,咋样,问出啥了吗?”王昊问道。



大家都知道王昊和白曜隆的关系最好,出了这样的事情他心里一定是最不好受的。几个人见他这样焦虑,不由得拍着肩膀安慰了几句。



“没事儿老万,这件事不是你的错,不要太自责。”刘嘉裕说道。


“目前最可疑的有三个人,一个小学同学,一个酒吧小哥,一个……路人。”丁飞说着把手里的资料递出去,“详细的你们自己看吧,我得先去睡一觉。”


几个人迅速放过丁飞,将目标转移到那个小本子上,围成了一圈开始讨论。



“我觉得这个小学同学很奇怪,打车的发票现在还留着,故意留的不在场证明吗?”阿之指了指本子上的某一页。


“这个酒吧小哥更奇怪吧。前面说还对白曜隆感兴趣,后面又说心有所属,这是前后矛盾。”李京泽充满逻辑的分析道。


“这个路人……”王昊眼看轮了一圈马上轮到自己,兄弟几个都把期待的目光投了过来。他指了指记录了路人的那一页纸,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疑点,


“这个衣服我们要赔吗?”


 


-07

——“你们几个鬼鬼祟祟围门口干嘛呢这是?”



几个人还没来及对于王昊完全不在同一频道的脑回路进行深刻的德育再教育,一个声音突然的幽幽响起。


几个人僵硬的转过头,就看见一张毫无血色的煞白的脸出现在几个人身后。那个人悄无声息的就出现在刚刚还空无一人的楼道口,穿着一身黑漆漆的衣服,在楼道里一明一暗的灯光下显得更加诡异。



“我日白曜隆!你不是……!”刘嘉裕尖叫。


“oh我的天哪你怎么在这!”丁飞尖叫。


“我们没干对不起你的事儿!别来找我们!”阿之尖叫。



“白曜隆!”眼看又轮到自己,王昊迫不得已在兄弟们友善的目光下尖叫,


“我的椰汁儿呢!”

 



白曜隆更加疑惑,“你们这是咋了?”



几个人没说话。



“不过万万的椰汁儿我带了!”白曜隆径直无视了围在身边的其他人,美滋滋的举着手里的饮料直奔王昊,“还是冰的!”




-08


事情要从三天前说起。



那时候白曜隆还是一个正直的五好青年,虽然年轻爱玩喜欢混迹各种派对,但是一直洁身自好,依旧有着漂亮的狼类耳朵和尾巴。


庆功宴办在西安最有名的一家酒店里,刘嘉裕一手操办的,把整栋楼都包下来了。虽然不及当年白曜隆在西安城楼上办的成年轰趴气派,但是该有的一样都没少,愣是把一个高级的会场改成了蹦迪式嗨场,充满了黑怕的独有特色,也算是给足了牌面。



那天场子一直热闹到凌晨四点多,几个人基本上都是喝的浑浑噩噩的找了个没人的房间就睡了,一直到第二天晚上才缓过来。


晚饭的时候刘嘉裕在大堂定了个包间,才给红花会的群上发了条信息,让活着的死了的都来报个到,方便第二天安排工作。



红花会的几个人才在包间里碰了面,消失了一天的白曜隆才刚从门口探出个脑袋,大家就觉得有哪里不太对。


李京泽伸出手颤抖的指着白曜隆,耳朵上的毛都炸开了,语气十分的欣慰,“卧槽白曜隆!” 


丁飞坐在旁边拍了拍李京泽的肩膀,“恭喜你老贝,成为了红花会里除了老万那个死宅男以外,最后一个老处男了。”


白曜隆干笑了两声,坐到了王昊旁边给他留好的位子上。


莫名被cue的王昊捂好帽子把头扭向一边,没忍心看白曜隆。


坐在另一边的阿之摸着白曜隆的手慈祥的问道,“快来给哥说说,这是啥情况?”


几个人都迅速把目光集中到白曜隆身上,就连刚刚还装作没看见的王昊都把头转了过来。


没想到的是,刚刚还乐呵呵的白曜隆却突然委屈了起来,按照以往的惯例这个时候耳朵就已经耷拉下去了。不过就算没有了耳朵,白曜隆还是充分的用自己的五官诠释了宝宝很难过。


刘嘉裕一看情况不妙,忙给丁飞打眼色,日,咱家小白不会是被强迫的吧?


白曜隆没看到两个人的小动作,正打算开口,结果顺利接收到刘嘉裕的眼神的丁飞急忙圆场,“没事儿小白,你不用说了,做兄弟的一定会挺你到底。”


他莫名其妙的点了点头,还没想明白是怎么回事几个人就已经迅速转移了话题。不过白曜隆没想很久,因为他很快就发现了一个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白曜隆表情严肃的伸出手,从面前的白瓷盘子里精心挑选了一块最完美无缺的肉,小心的放到了隔壁王昊面前。动作一丝不苟,先完成了一个神圣的仪式。



“来万万,吃锅包又。”他说。




-09


吃完饭,丁飞和刘嘉裕扣下了正准备和白曜隆一起上楼的王昊,去了一个秘密的包房。


等王昊到了才发现,除了白曜隆以外整个红花会的都在,就连远在加拿大的DP都以视频的形式出现在会议桌上。



“我们红花会不能让任何一个兄弟受了委屈!”刘嘉裕义正言辞。



“这是一次除了小白大家都知道的绝密行动。我们把这次严肃的行动命名为,红花会brantb小白白曜隆的两个毛茸茸的头外骨骼和一条毛茸茸的臀外骨骼的神秘消失事件。”




“简称,初音未来的消失”



——“简称,brantb小白的消失。”


 

王昊目瞪口呆。





 

其实你们就是八卦而已。





[ToBeContinued...]


朋友们 你们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这篇文 前后发了半个多小时才发出来

哇的一声哭出来——

乐乎真的很奇怪 非常奇怪



评论(19)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