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百万】军训 -19

官二代大学生新兵迷弟白x牛逼特种兵教官口无万

架空向小段子 且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如果后面出现了什么奇怪的时间轴也请大家不要认真 
一切ooc都是我的  私设有且有很多  军训内容均来源于综艺和臆想




-19


王昊已经和桌子上的手机对视了一个小时以上了。



那是一个白色的iPhone,今年刚刚发售的新款。套着一个亮晶晶的带钻手机壳,一看就是某个潮牌的周边款。


从内到外都散发着其主人奢侈的态度和浮夸的审美。


这不是王昊的手机。是刚刚从某个家庭富有的官几代那里没收来的。


组织纪律条例里面说的很清楚,教官没收的学员的物品需要妥善保管且没有正当理由不许作为私用。但是好奇心却驱使他打开手机看一看,哪怕看一下屏保就好,也不知道在期待着什么。


这十分钟里王昊什么也没干,就看着它就发呆,想要伸手去按一下那个罪恶的主页键,但是胳膊却怎么也抬不起来。


然后,手机就响了。


王昊吓了一跳,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翻了一圈才发现是自己的手机。


那一是个纯黑色的旧款国产机,纯黑色的手机壳,没有一点多余的装设。王昊骂骂咧咧的掏出手机一看。


来电显示:丁老逼。



“我去你妈的怎么了?”王昊接起电话。


“……我惹你了吗咋开口就骂人呢?”丁飞一脸懵逼。


“惹没惹你心里没点儿b数吗?”王昊听着丁飞是真的懵逼,自己在这纠结了大半天,结果罪魁祸首之一都不记得这事儿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不跟你扯皮有正事儿。今天领导来查岗你不记得了吗?”丁飞压低声音说,估计已经在会议室了。


“来验收贝贝的报告和我有啥关系?”王昊跟着声音也小了。


“还有红花会人事调动你能不来吗?”丁飞说。


“你不能好好说话,非得用反问句?”王昊扔了一个W技能。


“是谁先用疑问句说话的?”丁飞向后走位避开了攻击。


“是我吗?”王昊反手开了个R。


“我去,你到底来不来?”丁飞闪现回到塔下。


“我能不来吗?”王昊跨塔强杀。


“你不能好好说话是吗?”丁飞逮到机会迅速反击。



王昊还没回话,那边的领导先发了话,“丁儿飞教官,请尊重一哈儿会议室的秩序儿。”


“诶,好嘞儿。”丁飞挂了电话。



——再次感谢您收看红花会相声团丁飞和PGone为您带来的演出。

 




回到宿舍,几个人聚在王昊屋里讨论新发布的人事调动。李京泽眼尖看到了王昊放在桌子上的闪亮亮的手机。


“老万,这不是你的手机吧。”李京泽说着就伸手去抓手机。


“你别动!”王昊站得远,来不及阻止,眼睁睁的看着李京泽拿过手机,点亮了屏幕。


只用了两秒钟,就完成了王昊纠结了一个多小时的也没能完成的事情。


王昊错开了视线有点不敢去看亮起来的屏幕。


“喔,屏保是E神,这小子很懂嘛。”李京泽说道。


王昊这才探过头去看了一眼,正是说唱界大神Eminem。


“哦,我还以为……”王昊松了一口气,心里没由来的却有点失落。


“你以为是啥?”李京泽迅速抓住了王昊不小心露出来的破绽,“你不会以为是你的zhao……”


“李京泽我可去你妈的闭嘴吧!”



王昊一脚踹上了坐在旁边的丁飞。





[最近忙考试 更新比较慢 peace]


评论(22)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