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崖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谁欺负大板老师 就是和崖崖做对

东北大板:

不好意思大家我忙中偷闲又要撕逼了,不想看的麻烦取关一下。
事情原委是这样的
首先,本来我刷tag看到一些打着tag练字的朋友,然后在自己lof里面发了句牢骚,我一没打tag二没艾特谁,两天过去了这位朋友跑我评论里对我冷嘲热讽,问我是金庸还是琼瑶。我先回答你一下,这两个人我都不喜欢,所以我觉得你是在骂我。
其次,他半夜在百万tag里又发了一张手写,用板子写的,不是我说,真的不好看。但我也没上赶着评论没跟他说话
接着,我回复了他评论的我的那条lo,我跟他说如果想撕逼别打tag也别忘了艾特我,或者直接私信我也可以,结果他又打了tag阴阳怪气
期间还有他说别人写的都是文,我写的是作文的这种回复。这句我不懂。你还叫我大大呢,你这个人真的有问题。
最后,我不是大大,我没有不让你练字,我只是一打开tag看到的不是文不是画而是别人练的字,在我自己的地方发了一条【没打tag没艾特人】的牢骚,我不知道你贴过来是打算干嘛的。
还“不想管”,谁他妈让你管了。
我本来不想转这条,但他骂“抱团贼”,我真的生气了
我可是爱骂脏话的,你小心点哦

白曜隆的童养媳:


我一没偷二没抢
在LOFTER没刷屏没带节奏
昨天晚上贼沉了
关于某大大的破事儿
懒得管了
昨天晚上占tag的是真的很抱歉
是我考虑不周
想明白了
与其纠结这个
不如在现实抱着女朋友睡觉
所以认真的道歉
以后认真更文认真把字练好发出来
「因为要道歉所以带了tag」
「不妥删」
「以上   超可爱的酥鱼」


评论

热度(63)